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张朔人主任一行赴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汇报工作
时间:2023-02-09
   2月7-8日,民族学院院长、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张朔人,民族学院副院长邓琼飞到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汇报工作。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郭岩、副主任赵建武及民族教育科研管理处等予以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

   座谈会上,张朔人主任从省级社科立项、横向课题、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希望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在项目申报和立项上予以支持。邓琼飞副院长介绍了民族学院依靠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推动教育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思路。

   郭岩等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将全力支持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工作。同时与会领导还建议海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今后的研究方向应围绕“提升民族地区教育质量和水平”“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国家战略方面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陈世荣】
相关附件: